您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建动态 > 正文

7号学生公寓项目协调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9日 13:44】

1221日,基建处在会议室召开7号学生公寓项目协调会,旨在加快项目进度,做好竣工收尾工作。基建处全体人员及参建7号学生公寓楼的施工方、监理方、技术人员、及各分包商代表参加了会议。

 

基建处杨处长就目前工程的几个具体问题听取了相关部门及施工方、监理方的意见,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树立精品意识,严把质量关;二要增强紧迫感,加快工程进度;三要加强沟通协调,确保工程顺利、有序地进行;四要强化安全管理,确保施工安全,确保不发生责任事故。

  说明: C:\Users\zhaojbin\Desktop\新建文件夹\187000826001401975.jpg

会上,项目负责人薛副处长通报了学生公寓楼当前建设进展情况、装修材料选用情况。并对下一步项目预验收的工作计划以及分包工作的协调做出安排。同时强调项目相关负责人要做好农民工工资发放工作,保障工资发放到位。

 

 

上一条:学院基建项目复工 下一条:学院平安校园监控大厅装修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