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平安校园监控大厅装修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7日 09:59】

5月16日,学院对平安校园监控大厅装修项目进行内部验收。会议由国资处组织,参加会议的有工会、监察审计处、图文信息中心、保卫处、后勤处和基建处的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验收小组就项目合同内容、效果图和实际效果进行详细比较,对音响系统、灯光系统等进行了现场调试和试运行,与会人员对装修质量和效果较为满意,项目顺利通过学院验收。

平安校园监控大厅是我院平安校园建设项目重要的组成部分,监控大厅的装修完成为该项目建设的顺利完成准备了良好的基础。该装修项目由甘肃金安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施工,总造价预计为90余万,装修内容除了基础的土建装修以外还有音响系统和空调系统等。

上一条:7号学生公寓项目协调会 下一条:榆中县质监站组织全县在建工程管理人员观摩学习学院7号公寓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