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第三学生食堂工程主体封顶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0日 14:31】

学院第三学生食堂工程主体封顶

49日上午,学院第三学生食堂工程举行主体封顶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党委委员、副院长高峰、张琳、高洁、谢军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吉宁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封顶仪式。

 

 

封顶现场

基建处处长杨旭主持仪式,甘肃古典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兰州开泰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等单位代表参加了封顶仪式。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分别对施工、监理情况作了简要汇报。郑绍忠书记作了讲话,代表学院对参建各单位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参建方在后续工作中要抓质量、促进度、保安全,合理安排施工,保证项目按期竣工,交付使用。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讲话

第三学生食堂,总建筑面积为7899.30m⟡。框架结构,整体五层,局部六层;一至三层为餐厅及操作间,四、五层为食堂办公室。建筑高度为21.50m,设计使用年限为50年,抗震设防类别为丙类,柱抗震等级为三级,屋面防水等级为II级。该工程于20183月开工建设,计划于20198月竣工。

 

 

 

 

 

封顶仪式

 

第三学生食堂顺利封顶

 

上一条:综合实训中心复工方案 下一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一行赴教师公寓工地现场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