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一行赴教师公寓工地现场调研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9日 16:14】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一行赴教师公寓工地现场调研

 

33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基建处处长杨旭到西校区教师周转公寓项目现场调研。实地查看了样板间的设施和布置,并与施工单位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

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在工地现场调研

学院教师周转公寓项目于2016715日开工建设,在院党委的领导下,项目建设与分配领导小组的监督下,各参建单位、部门优化组织合理安排,项目在20187月主体结构封顶。目前正在准备进行装饰装修、安装工程、室外工程施工。

 

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在工地现场调研

院领导参观了项目部办公室、慰问项目部工作人员。到公寓楼内检查施工质量,询问工程进度情况。针对工程面临的问题,郑绍忠书记在充分肯定施工各项管理工作的同时,强调要统筹安排好施工进度。要求参建单位紧抓工程质量,重视施工安全,合理安排组织。学院基建处、后勤处等部门做好协同配合工作,共同推进项目建设。

 

上一条:学院第三学生食堂工程主体封顶 下一条:2018年暑假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