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建动态 > 正文

“疫”战到底,严守疫情安全生产防线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2日 08:06】

确保项目完成年度生产任务

疫情当前,责任在肩,学院基建处“疫”不容辞,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学院有关疫情防控和生产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精准有效落实防控举措,牢筑校园疫情防控,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确保学院基础建设项目稳步推进。

基建处针对当前疫情严峻形势,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积极组织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召开了疫情防控专项工作部署会,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启动疫情防控机制,制定防控方案,细化防控措施,加大疫情防护宣传,提高全体人员疫情防护意识,严格落实三码核查,进出人员管理,消杀防疫工作,同时,及时收集传达政府籍学院发布的疫情信息和防控管制措施,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及时快速的应对防疫形式变化,最大限度保障师生、参建人员安全,严防疫情传播。

基建处考虑到承建单位中核华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人员比较分散,流动性强特点,为筑牢疫情防线,实现封闭管理,积极协调相关处室为承建单位安排了5间空闲教室用于生产人员临时安置,并为参建人员协调开通了食堂外带就餐通道,确保生产人员生活有保障,为确保完成年度生产任务,防止人员大面积聚集,承建单位对项目生产人员实施了网格化管理,并对施工方案进行了优化调整,力所能及地抢抓节点工程,基建处积极协调并保障承建单位核酸检测、生产物资运输,最大限度保障生产任务有序进行。

【疫情防控部署会】

102911时,在我校全面实施校园封闭化管理,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的关键时期,学校供水主管道突然破裂,15000 余名师生员工的正常生活受到影响,学校顿时陷入困境。值此危急时刻,中核华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管理部经理赵炜得知情况后,挺身而出,组织人员奔赴现场,冒着严寒、经过20个小时的通宵达旦、争分夺秒的抢修,至30日凌晨7时终于完成10个焊接面焊接和30余米管道安装工作,随着清冽甘甜的黄河水顺着崭新的管道流到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也流到了全体师生员工的心田。项目承建单位人员的主动奉献意识、帮解民忧的品质、担当进取的精神、务实苦干的作风,深刻诠释了伟大抗疫精神和伟大建党精神,使我们深受感动和敬佩。


【组织全员核酸检测】



上一条:学校南校区3#、4#教学实训楼项目首次监督例会召开 下一条:学院基建项目复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