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建动态 > 正文

学院西校区教师公寓与七号学生公寓经验交流会在西校区顺利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26日 09:04】

日前,学院基建处在西校区教师公寓施工现场办公室组织召开西校区教师公寓与七号学生公寓施工组织经验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郑绍忠,基建处处长杨旭,项目管理王得英、薛雄飞以及两个项目项目经理参加了会议。

会上,两个项目现场负责人就项目目前进展进行了介绍,对未来一个月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和安排。同时,两个项目施工单位就施工组织规划、人员组织、项目内部管理、配合单位管理及内部质量控制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两个项目负责人表示取长补短,学习对方的优点,力争把兰州资源环境学院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

最后,郑副书记代表学院对两个项目部人员的辛勤工作和付出表示感谢,也衷心希望两个项目部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努力把学院项目做好、做精,成为学院和企业共同的骄傲。

上一条:学院节能改造项目审计进入现场核实阶段 下一条:学院召开西校区教师周转公寓基础筏板方案讨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