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西校区教师周转公寓基础筏板方案讨论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20日 16:18】

日前,学院在图书馆一楼第一专家会议室召开了西校区教师周转公寓基础筏板方案讨论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郑绍忠主持,参加会议的有西校区教师周转公寓设计院北京建工设计研究院、施工单位中核华兴建筑有限公司、以及建设方聘请的专家和基建处该工程负责人员等。

会议就设计院提供的西校区教师周转公寓基础筏板方案进行了讨论,就建设方关心的诸如车位数量、建设形式和成本控制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时就商砼防水防腐防锈外加剂使用范围和效果进行了研讨,考察了本项目使用防水外加剂的可行性。

会议持续了约三个小时,取得了较为圆满的结果。

上一条:学院西校区教师公寓与七号学生公寓经验交流会在西校区顺利召开 下一条:学院节能改造项目汇知方教学楼、数通实训楼召开监理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