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岗位职责 > 正文

基建处处长岗位职责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19日 12:59】

1.        全面负责本处的各项工作,服从分管校长的直接领导。
2.        贯彻执行国家基本建设中的各项方针、政策和法规。
3.        根据学校发展规划,主持编制学校基建建设规划,协同有关部门努力实现。
4.        主持制定学校年度基本建设计划,做好基建财务和统计管理工作。
5.        主持工程设计、勘察、施工、监理单位重大设备的招投标和合同签约工作。
6.        研究分析工程情况,保证工程质量,资金运作,按时竣工交付使用并主持工程款验收工作。
7.        掌握各科室工作情况。布置、督促、检查各科室工作。
8.        以身作则,加强全体职工的思想政治和行政管理工作,加强廉政教育。
9.        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和各单位工作中的协调。


 

上一条:基建处副处长岗位职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