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建动态 > 正文

深入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全力推进南校区3#、4#教学实训楼项目建设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6日 10:42】

    3月26日,南校区4#教学实训楼项目部举行了“大干100天”誓师动员大会,基建处相关负责人参加。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执行中国共产党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要求,南校区4#教学实训楼项目部举行“大干100天”动员大会,旨在力争通过100天的奋斗,实现4#教学实训楼工程主体竣工验收。


目前,南校区4#教学实训楼工程建设,进入安装工程和装饰装修阶段。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表示将对后续工作细化分解,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严格按照图纸和规范要求施工,确保工程高质量、高标准、高速度,按期交付使用,实现大干100天的建设目标。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南校区项目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项目施工现场指导工作 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