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建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深入南校区3#、4#教学实训楼项目施工现场检查调研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22日 15:45】

8月21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谢军武前往南校区3#、4#教学实训楼项目现场,检查调研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并看望慰问有关工作人员。

谢校长现场听取了两家施工单位关于项目施工进度、质量管控、安全生产管理等方面的汇报,了解项目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给予了现场指导。

    最后谢校长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求施工单位做到安全施工、精细施工,注意施工进度,力争8月底实现主体结构封顶;二是要求监理单位做好钢筋等原材料进场、以及混凝土浇筑等工序的验收工作,做好全过程旁站监理;三是要求校基建处强化项目施工管理,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和常态化巡查。


上一条:学校举行3、4#教学实训楼项目主体结构封顶仪式 下一条:榆中县劳动监察大队、质监站等部门联合检查南校区3#、4#教学实训楼项目

关闭